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党史 追寻强国历史”实践教学走进中物院科技馆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05-27 15:35:00

 5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近百名学生到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科技馆,开展以“学党史 追寻强国历史”为主题的实践教学。

 大家在科技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展示九院发展历程的每一幅图片、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用过的每一件仪器,以及他们在当时恶劣的条件下必备的每一件衣物面前,都浮想联翩,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对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充满无限敬意。

 通过本次实践教学,大家对“两弹一星”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我国在核工业科技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在先辈们艰苦创业、以身许国的事迹鼓舞下,勤奋学习,锤炼本来,永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冯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