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4-02-29 16:18:19


为及时传达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推进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蹇勇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蹇勇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学校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寒假工作情况,对本年度工作任务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党建引领,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推动“大思政课”建设,提升育人实效。二是要聚焦教学能力提升、课程资源建设等工作,推动教研活动落实落细,为教学质量提升打好基础。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优良作风,发挥团队力量,相互配合、群策群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副院长冀俊平对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理念,优化教学设计,强化教学互动,增强学生获得感;要积极申报科研、教改项目,认真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会后,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