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举办党史讲座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06-07 09:22:25

在全校宣起党史学习热潮之际,6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举办第三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马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聆听讲座。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绵阳市党史学习教育教学师资库成员周乐春,以《中国共产党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斗争史》为题,从土地革命战争的历史背景、阶段划分与重要转折、探索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革命道路、伟大的长征和中国共产党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斗争经验等方面,详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勇于奋斗的伟大历史进程。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史论结合,给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成为勇于担当、敢于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