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者:陈倩倩  时间:  浏览:2021-03-12 11:04:47


 

3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院大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就马院如何深入学习宣传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曹武军主持会议。

会上,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周乐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倪海亮,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分享了学习两会精神心得,并就如何对学生进行宣讲开展了交流。

曹武军强调,广大思政课教师要把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融入课堂教学,用事实和数据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2020年我国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讲深讲实,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讲明讲透,激励学生奋发图强,砥砺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安排布置了教学能力大赛有关工作。(陈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