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蒋艺  时间:  浏览:2020-10-29 14:48:41

10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曹武军在马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代红英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七巡视组绵阳市委第十巡察组联动巡察学校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巡视反馈意见。曹武军根据巡视反馈的意见,对马院直属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清单。与会人员也反思了支部工作和各自立足工作岗位尽职履职情况。

代红英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学校极其重要的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重要职责。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要借整改之机,认真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有关党内法规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要职责,希望广大思政课教师要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鉴别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争做“四有”好老师,按照“八个统一”要求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不忘教育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组织生活会前,曹武军分享了第二届全国红色文化研究暨学科建设高端论坛和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论坛会议精神和学习心得,李丹、倪海亮分享了参加中国人民大学民法典培训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