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曹武军  时间:  浏览:2019-12-22 11:53:34

  

12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汪涌泉出席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党外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曹武军主持。

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检视反思、调查研究、广泛征集意见、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专项整治的问题,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汪涌泉支部重视、认识到位、组织有力、措施明确、成效明显,符合组织的要求”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汪涌泉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做到了把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到位,把批评意见讲具体,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整体质量比较高。希望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整改落实工作职责有机融合,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五个方面继续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曹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