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学校在红原县举办2019年村干部(妇联主席)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10-31 14:56:52

     

           8月27日,由我校与红原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19年村干部(妇联主席)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我校副校长张明在开班仪式上讲道,自2018年1月与红原县人民政府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以来,根据红原县实际情况,学校确立了“以智力帮扶为推手、以产业扶持为主线、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指导思想,一年多来组织实施了13个项目,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就业人员技能提升、乡村旅游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多方面助力红原发展。此次培训是我校《2019年定点帮扶红原县项目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希望本次培训,能帮助各位妇女委员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化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红原县经济社会发展。

    县妇联主席尼格青要求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把老师教授的知识和具体工作融会贯通,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承担起引领基层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政治任务,团结和引领基层妇女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培训授课时间为8月27-28日,由我校两位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四个专题内容包括:党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乡村旅游-民宿专题;农庄民宿规划设计;婚姻法-妇女权益的维护与保障。来自全县各村社区的48名妇联主席参加了此次培训。

                                                                                            

    9AE01

                   

                                                                                

    A4C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