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教学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2022年年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9-16 10:45:17


    8月27-28日,我院组织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和相关教师10人,赴成都工业学院参加了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2022年年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武军带队参加。

    本次会议和教学竞赛由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会、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主办,由成都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会议主要议程包括由国防大学韩旭东大校的《台海问题与台海危机》的主旨报告、哈工大巩如敏教授的《以敬畏之心上好“形势与政策”课》专题题报告分本专科组开展了教学竞赛。

    本次年会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推进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创新背景下召开的。通过本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了与省内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拓展了《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交流平台,提升了教学竞赛水平和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教学改革创新高质量打造形势与政策金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