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教学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评教活动

    发布者:蹇勇  时间:  浏览:2019-06-04 09:31:08


    5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ZB116教室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学生评教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蹇勇,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李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蔡姿先,教学督导组组长冀俊平及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学生代表从对课程的兴趣度、课程的难易度、课程对学生的帮助度、对教师的授课评价等几个方面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的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评价,并从实践教学、课堂管理、信息化教学等方面对教师授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参会教师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方法和路径进行了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工作例会上向教师转达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让任课教师了解学生的想法,改进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

    开展学生评教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发挥学生的主体性作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勇担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