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教学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杨家镇开展社会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白峻锋  时间:  浏览:2016-04-06 00:00:00

    3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静教授率李丹、潘晓珣、邬惠、冀俊平、冯德勇、白峻锋六位教师和2015级学生代表共40余人,赴我院思政课社会实践教学基地之一的涪城区杨家镇罗汉寺村开展社会实践教学活动。

    罗汉寺村杨会计带领师生赴孝德广场、千亩葡萄种植园、草莓园等地参观考察并介绍了有关情况。杨会计重点介绍该村在经济富裕的同时从2013年开始的评选“孝德之星”和“最美家庭”的活动。

    师生们一边听介绍,一边观看“孝德之星”和“最美家庭”展示,由衷感叹这里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富有特色,值得学习,表示回到家乡后,一定要努力将学到的知识技能服务家乡,回报父老。

    这次实践教学活动,让师生们感受到了落后农村地区正在逐渐发展变化,贫富差距正逐渐减少,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正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