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我校承办四川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第二届(2016年)工作年会

发布者:夏令  时间:  浏览:2016-11-01 00:00:00

10月27日至28日,四川省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第二届(2016年)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省近40所高职院校的领导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7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钟乐海、党委副书记王荣海、纪委书记汪涌泉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静等参会。

钟乐海代表我校党委、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以及14000名师生员工致欢迎词,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国家示范高职院校,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新方案,大力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和创新,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在全省高职院校中率先建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构建了“教学内容专题化、教学设计问题化、教师备课集体化、实践教学规范化、考核测评过程化”的“五化”教学体系,先后完成各级教学科研课题32项,培育优秀教学团队2个、教学名师2人、四川省首批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对象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