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我部教师蒋彤彤喜获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思政部  时间:  浏览:2014-12-22 00:00:00

10月25、26日,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职理科组、高职文科组、中职组现场决赛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思想政治教育部教师蒋彤彤携团队作品《中国文化的现状以及如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获得了高职文科组三等奖。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是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传统赛事,大赛每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质量最高、门类最全的课件比赛。本届大赛历时9个月,分作品征集(院校选拔提交作品)、全国初赛(初审、复审)、现场决赛等阶段进行,设设高职理科组、高职文科组、中职组、高教理科组、高教工科组、高教文科组、高教医学组、微课组等8个组别。来自全国600多所院校的2817件作品参加了全国初赛;经评审组初审、复审,84个课件入围了高职文科组的决赛。

据悉,这是我院教师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为做好参赛工作,学院教务处于今年4月开始组织遴选,通过系部初赛、学院决赛两个环节的选拔,来自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部、由蒋彤彤、黄静、黄泽森、李丹、周乐春、李礁组成的跨学科课程团队精心准备的课件《中国文化的现状以及如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获得了代表我院参加全国初赛的资格;在随后的全国初赛中,该团队又成功通过了大赛评审组的两轮审查,入围现场决赛并最终夺得了等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