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刘仲平同志受邀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者:思政部  时间:  浏览:2014-12-22 00:00:00

5月5日,绵阳市社科联副主席、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刘仲平同志受邀来我院作“党性、知性和人性三者的有机统一”为题的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荣海,机关第二、五党支部所属党员干部和群众约80人参加了会议,机关第二支部书记李小宏主持会议。

讲座中,刘仲平分析我国国内外形势,中国共产党面临的执政环境和考验,站在学者和政府工作者的观点讲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我们为什么要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的群众路线应该怎么搞,活动怎样才能真正接地气,争取到群众的拥护;讲座主要讲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基本内涵”,分析当前绵阳市“四风”的主要表现,“新时期群众工作的特点和方法”,绵阳市各单位该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等内容。

刘仲平,现任绵阳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目前抽调在绵阳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担任综合组副组长,指导我市相关单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刘仲平同志在泸州市和绵阳市长期从事党务和社科工作,出版个人专著5本,共承担过省部级社科课题11项,其专著《党的建设科学化在基层》是近年来我省党建研究领域的一部有影响的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