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与绵阳市政协“政协实践创新”研究专项调研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11-26 10:10:41


       为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促进思政课教师通过开展社会服务加强实践研修,11月22-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委派周乐春、冯德勇、唐文艳三位老师参与了绵阳市政协“政协实践创新”研究专项调研。
       调研组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蒙带队,一行11人分别前往绵阳市安州区、涪城区、三台县、平武县、江油市等区县和乡镇政协联络站进行专项调研和开展相关检查验收工作。调研内容主要有“政协实践创新”研究专项落实情况、推进专项工作中形成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三位教师通过参与地方政协工作,深入了解了地方政协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加深了对人民政协在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作用的深刻认识,对开展思政课教学、增强实效性和针对性起到促进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