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1-10-22 16:26:03

10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如期召开,党总支书记曹武军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上届党总支组织委员倪海亮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说明,大会选举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党委常委、副院长代红英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倪海亮同志主持。

 会议通过了曹武军同志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党总支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回顾了以党建为引领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马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在宣读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请示、候选人预备人选请示的批复和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后,与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全体会议上,曹武军当选为党总支书记,蹇勇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
    代红英代表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加强党性锤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振奋精神,在尽职履责中创新,在开拓创新中担当作为。
    会前,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分别举行,各支部所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

 

133E9

10B9B

11D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