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五名教师获得两个省级奖项

发布者:冀俊平  时间:  浏览:2019-12-06 16:07:21

 

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承办的第二届“奋进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天府职教行活动周”开幕式,于2019年11月25日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活动周期间,我院教师冀俊平参加了四川省职业院校“中华传统美德进课堂”教学大赛(思政组)决赛并获二等奖。

据悉,有2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的30多名教师参加了2019四川省职业院校“中华传统美德进课堂”教学大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教学设计大赛为主,决赛以说课为主,经过激烈角逐,冀俊平老师的教学设计以前8名的名次进入决赛阶段,并最终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教学大赛决赛二等奖。

 

2019年11月22日,四川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第五届工作年会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会议进行了论文评选表彰,我院教师曹武军、冀俊平分获二等奖,李丹、周乐春分获三等奖。(冀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