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部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白峻锋  时间:  浏览:2019-06-28 15:01:40


 

6月26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部副主任钟发霞一行四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曹武军主持座谈交流会。

会上,曹武军致欢迎辞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学院建设基本情况。双方紧紧围绕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制度建设、督导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钟发霞一行表示,通过到我院考察交流,拓宽了思路和视野,特别是我院在小班研讨式教学、实践教学、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促规范管理提质量等方面的做法,学到了好的经验。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努力打造思政“金课”,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

院长助理蹇勇,教研室主任李丹、蔡姿先、周乐春,教学督导组组长冀俊平等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