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马院教师赴红原县委党校进行党课授课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19-11-01 10:48:25


    为落实学校对口援建红原县的具体措施,提升红原县基层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根据学校统筹安排和红原县委党校的需求,7月12日,学校质量控制与目标督查办公室主任苟安经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蹇勇在红原县委党校为红原县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苟安经以《新时代管党治党的总规矩》为题,对党章的作用、特点和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再结合对党员权利与义务、党的基层组织、党的纪律等内容的解读,号召全体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章,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蹇勇以《全面认识新时代历史征程》为题,对培训学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他从“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出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依据和现实依据进行了详细阐述,结合案例和数据对新时代的标志、内涵、指导思想、历史使命和伟大意义进行了讲解。

    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赴红原县委党校进行党课授课既是学校的援建任务,又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赴地方开展社会服务的一次积极探索。活动既提升了教师对民族地区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认识,为课堂教学积累了生动的素材,又为服务地方发展、校地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