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教学建设

    祭拜先烈,洗涤心灵--马院组织师生代表赴江油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思政部  时间:  浏览:2016-04-22 00:00:00

    4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组织师生代表40余人去我院社会实践教学基地——江油红军文物陈列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一一在文物面前驻足观看,聆听讲解老师声情并茂的仔细述说,仿佛回到了当年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真切感受到并且触摸到了先辈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抛头颅、洒热血的冲天豪情。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师生们来到了烈士陵园前,面对高大巍峨的纪念碑,我们肃然起敬。师生们在碑前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的心情与追思。周乐春老师做了简短的讲话,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最后,师生们在烈士陵前庄严宣誓,立志努力学习,为国家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师生们普遍反应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希望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以更好地接触社会,投身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