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教学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活动

    发布者:白峻锋  时间:  浏览:2016-11-30 00:00:00

    2016年7月17日——23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中宣部、教育部牵头,苏州大学承办的暑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活动。

    这次研修活动期间老师们聆听了苏州大学马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田芝健所做的《“四个面向”与“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专题讲座,重点对苏州工业园区、张家港市、永联新村、蒋巷村、常熟市、昆山市的经济社会、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在社会实践研修班学习期间,正值苏州2016年夏季最热的时候,当地气象部门称地表温度高达45°,在如此炎热的情况下,老师们坚持完成了所有学习考察任务。

    通过本次研修活动,不仅帮助了教师们了解国情,开阔视野,提高认识,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也在专题报告、实地考察中发现教学改革创新案例、科研课题新亮点提供了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