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教学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白峻锋  时间:  浏览:2019-03-07 11:53:49

    6月8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在综合楼4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本次集体备课由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李丹副教授主持,学校专家督导组杨居义教授、教务处李永民老师莅临现场指导,马院院长黄静教授和教研室全体专兼职老师参会。

    本次集体备课主要内容是解决2015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材中6、7、8章法律知识内容的讲授问题。参与备课教师通过认真研读教材、仔细分析学情、反馈教学实践信息等备课内容畅所欲言、积极讨论。

    最后,杨居义教授对这次教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团结协作,教师依据自己所长,分章努力,收集案例,集体共享,聚群众智慧,共同提高思政课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使全体教师对于集体备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加强了老师之间教学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取长补短,提高了教师们的教研水平。